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12

大学。这一物

进入大学的第26天。之前还以为自己会不舍或想家,结果进来后很快就适应了。从一开始,满满期待许多课程和活动的到来,开课一星期后,生活照着过,没有抗拒,但也没有特别期待每一天。
每一天,就这样。
活动,上课,面试,课业,团体。。。
就像每一天吃着同一道菜。
少了一道菜,菜名叫家人。
少了一道菜,菜名叫势友。
少了一道菜,菜名叫多元化。
有些开始为忙而忙的习惯了,好久没有真正静下来,听听心想对我说什么悄悄话。好久没有遇上一份感动。
刚刚读了一位好友的部落各,我,流泪了。这是我进大学后第一次重遇感动,就像正要开始枯干的心灵被浇上了一滴甘露,与心再次连接。
进入马大,是神给我最好的安排。无论是社团,课系还是宿舍,感恩有一群很好的新朋友的陪伴和互相支持,还有这里教会弟兄姊妹的关怀。让这同一道菜增加调味。
朋友对我说,人生是由很多不同的东西混合组成的,大学就是其中一物,所以就好好学习怎样经营和处理这一物,让它变成其中最美丽的一块。
爱我的你们和我爱的你们,感恩这些日子你们的鼓励和关怀。请放心,芝欣在好好加油哦。 我爱你。 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