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
我其中一本2012日记簿

2011年年低,偶然拿到了一本2012年的记录日程的日记簿。书面没有特别,只是普普通通的。可里面印刷的格式倒是我的style.

还没2012,我就已经在它上面预先记录好新一年的一些活动,充满期待。开始时也没特别在意作记录,以为自己新奇而已,记两记就会没了回事,可能到时连簿子都不懂丢哪了。

2012 ,我还在写,*like。

在我生日当天,在那一页写了给自己的祝福语,更放心丝去decorate 了一下。对这本日记越来越有好感了,常常翻开它做记录,也会把心情写下去,什么鬼活动的笔记,心得,和分享都会记。每晚睡前写这日记簿,好像变成了跟它说晚安的一种习惯。人人都说写日记是良好习惯,不错不错。

朋友知道我竟然会写日记,眼都大了。别说他们啦,我看自己年头写到年中还这么坚持,自己也吓到咯。

看我在上面所描述的,都会知道这本日记簿在我生活里很重要,东西记不记得都要靠它了,出门没带的话就等于部分失忆。

但世事往往很“可爱”,越是在乎的就会失去,越是要找的就寻觅无门。某天它竟然玩失踪,我找到半死都找不到。大半年里习惯依赖日记簿了,这下就靠自己死撑咯,用自己的脑去记回日程,满痛苦的,脑细胞也死了些。

后来有找回啦,也恢复用它来记录的习惯,可是就没以前那么频密了。可能大件事才写,绿豆芝麻就自己用脑记。

眨眼来到2012 年底了,已经很少很少去记了。不过上星期,突然拿来了包书纸把日记簿包好好。你肯定认为我此举动少根茎,可这是我对日记簿一种爱和尊重的表示。(本人很爱把书本包美美哦)。

不知为何,包好了的那天后,就没有再写日记簿了。或许潜意识知道要现在过去了和即将踏入新一年,再写今年,也没什么意思了,只好接受现实啦,哈哈。

过期的日记簿就得在新一年的生活里消失,帮它包美美,可说是给它的一场国葬吧。毕竟为主人的喜怒哀乐效劳了将近一年,曾经那么珍贵的东西,怎么可以随便丢掉呢,就算日记簿点头我也不肯啊。

再见日记簿,再见2012。

哈咯!!! 2013 !!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