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9, 2013

原谅70x7次

前些日子发生了很多事情,心情被弄得很激动很伤心,也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。过了些时间心情平复了点,但没有完全好过来。昨晚到参加教会团契,唱着圣诗敬拜时,圣灵给我一段经文:
那时,彼得进前來,对耶穌說:『主啊,我弟兄得罪我,我當饶恕他几次呢?到七次可以吗?』耶穌說:『我对你說,不是到七次,乃是到七十个七次。』」 馬太福音十八章21~22节

我对我自己作为一位基督徒感到羞愧,我本是罪人,配不上神的爱和包容,但主依然待我如儿女,宽恕我的过错。主教导我:“要爱你的敌人。。。不可含怒到日落。” 今天有什么生气地心情,在天黑前也该气消吧,不要把怒含在心里带到明天,对身心没有益处。

来自世界的烦恼和挑拨使我怒火中烧失去理智,回头看自己,觉得自己真的很愚昧。

今早和一位弟兄分享我的心情。他曾经历这种挑战比我多,比我严重。从中他学会别去在意其他人的无理取闹,还有最重要是祈祷交给神。同时自己也应该反省,会不会是神要透过这群人来提醒我,我骨子里有一些不该有的个性或行为,是时候要改过。

神的大能和安排,人是无法猜透的。不要恐慌,天上的飞鸟不种也不收,神尚且养活它们,我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?

愿神的同在继续伴我走过人生的每一刻。神祝福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