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6, 2013

我的泪,你不配。

一心只想为你,探测前面的路,让你别走太多冤枉路,
有什么荆棘,就先让我去挡吧。

背信自己的最初原则,挣扎着再累也继续走下去,因为想到有你在支持我。
终点的美景是为了你而看,没想过为自己,只期待着能快点告诉你尽头有什么,鼓励你走下去。

怀着爱,背着你的梦想独自上路。上山下海再辛苦再重也往心里吞。因为我以为回到来会有你在迎接我,会帮我把血汗泪查干,安抚我路上所受伤的心。
我真的以为,真的真的这么以为。。。 。。。

到头来才发现我的付出在你看来只是盼权富贵,势为自己留芳百世而已。什么美景你原来一点都不稀罕,还装起一副贵族血统的模样来批评我的辛酸,甚至觉得厌恶。那干嘛一开始还假惺惺地说支持我坚持下去。

非常心痛,以为你明白我是怎样的人,原来我们之间的信就那么地不堪一击,看清你了。
非常失望,非常伤心。。。

就这一次,我只会痛哭一次。既然你都没有在珍惜,那就不配再让我为你流泪。

泪水风干后,要重新努力做好自己,不再为你做好自己。。
而是为自己做好自己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